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中国光大银行总行云生活事业部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2019-08-28 10:51:4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一、行云生活事业部简介

  光大云缴费是我行打造的集便民服务和普惠金融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初心,“开放、合作、共赢”理念,坚持“服务好实体经济、服务好人民美好生活”目标,经过10余年打造,光大云缴费已成为中国最大(开放式)缴费平台。

  光大云生活积极践行集团“三大一新”战略,按照“敏捷、科技、生态”的发展理念赋能普惠金融、将便民缴费与金融服务有机结合的理念,致力于构建“金融+生活+服务”的云生活系统生态平台,提供水、电、燃气、物业、话费充值、有线电视、交通罚没等17大类缴费服务,服务已覆盖全国300余个城市,覆盖人群超过10亿人;缴费项目已超过6000项,年用户量超2.5亿。

  云生活事业部是总行重要的业务部门之一。根据云生活(云缴费)业务发展需要,现通过校园招聘方式,诚邀志同道合人士加盟。

  二、招聘岗位

  1、品牌管理岗

  岗位职责:

  1、负责云生活(云缴费)品牌宣传工作,推动云生活(云缴费)品牌建设,组织召开总行级发布会与推介会。

  2、负责云生活(云缴费)品牌打造、内涵建设、明确Slogen,并通过各种渠道、媒介进行宣传与推广,云生活(云缴费)品牌价值。

  3、负责云生活(云缴费)VI设计,品牌相关宣传产品的策划与推广。

  4、负责云生活(云缴费)相关舆情监测与管理,规避可能的风险与不良影响。

  2、产品研发岗

  岗位职责:

  1、负责云生活(云缴费)后台系统的功能建设及云生活(云缴费)APP等前端产品的升级规划。

  2、负责云生活(云缴费)产品全流程跟踪,包括需求梳理、需求撰写、需求设计及分析、业务测试等。

  3、负责与外部合作公司沟通及协调,保证云生活(云缴费)相关开发项目按时上线。

  4、负责云生活(云缴费)产品的培训、推广及B端客户的营销支持工作,包括方案宣讲、产品方案制定、系统对接等。

  5、负责云生活(云缴费)合作商户的运营监控、渠道运维工作。

  3、风险管理岗

  岗位职责:

  1、牵头全行云生活(云缴费)及云生活相关业务的风险管理工作,对新业务上线开展风险评估,有效预防业务风险隐患;

  2、牵头全行云生活(云缴费)及云生活相关业务的内控合规管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制度建设、授权管理、分行检查、监管解读等;

  3、搭建并不断优化云生活(云缴费)及云生活相关业务的风险及合规管理体系,妥善处置风险事件。

  4、对品牌、商标、知识产权等进行有效保护,对营销活动、合同等进行初步审核,预防法律风险。

  三、人选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学习能力,无相关不良记录;

  2、具有良好的公文写作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学习能力,具有团队协作精神、良好的服务意识;

  3、2020届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4、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经济、金融、市场营销、法律等相关专业。

  四、简历截止时间:2019年9月18日

  五、报名方式

  在线简历投递地址: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jobs.htm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