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暑期实习生招聘6人公告

2022-06-21 14:40: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是中国人民银行直属单位,是为中央银行、商业银行和全社会提供支付清算及相关服务的全国性金融服务组织,承担着中国人民银行支付清算系统的建设、运行、维护和管理的光荣使命。为进一步满足清算总中心业务发展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做好清算总中心应届毕业生人才储备,现面向全国各大高校招聘在读硕士及以上实习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暑期实习生招聘范围为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研究生。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在未正常取得研究生毕业证书及教育部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之前,亦可报名。

  二、招聘要求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及健康良好的心理素质。

  2.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有学生社团、志愿服务或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

  4.实习时间结合工作需要和本人安排综合确定,实习期至少为一个月,且每周实习时间不低于三天。

  (二)专业要求

  本次计划招录人数为6人,其中经济金融类专业2人、会计专业1人、计算机相关专业3人。

  三、实习待遇

  (一)实习岗位分为常设岗位工作和项目(阶段性)工作,有导师带领,实习期间在岗工作提供实习津贴、工作餐和特定保险。

  (二)实习期结束后,用人部门对实习生进行实习考察,出具实习意见、评定实习结果,实习结果为“优秀”的,纳入清算总中心目标简历库,并可直接进入清算总中心直属企业复试阶段。

  四、招聘程序

  (一)简历投递。应聘者填写《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实习生招聘登记表》(见附件),可附上其他学术资料与个人介绍。将申请表以“实习生+姓名+学校+专业+在读年级”邮件命名发至hrzhaopin@cncc.cn,报名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6日。

  (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为2022年6月20日-6月29日。

  (三)笔试及面试。清算总中心根据工作安排组织实习生笔试及面试,具体时间以电话或邮件通知为准。

  (四)考察体检。组织通过面试人员进行体检,如有必要组织政审。

  (五)签约实习。实习生的签约单位为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

  应聘者须对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附件: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实习生招聘登记表.xls

  中国人民银行清算总中心

  2022年6月17日

  原文链接: http://www.cncc.cn/ryzp/qszzxzp/202206/t20220617_1032.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