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大健康学院招聘公告

2022-08-17 15:16:0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是2005年4月经教育部批准,由北京科技大学和广东珠江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的本科层次的全日制独立学院,是全国首批接受教育部规范工作验收的三所独立学院之一。学院位于天津市宝坻区京津新城珠江北环东路1号。

  护理学专业旨在培养适应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卫生保健事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与健康个性相统一,较系统地掌握护理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基本的临床护理工作能力,初步的教学能力、管理能力及科研能力,并具备终生学习能力和良好职业素质,富有良知和责任感,在各类医疗卫生保健机构中能够从事临床护理、社区护理或助产及围产期护理,以及预防保健工作,具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的复合型高级护理人才。

  护理学专业教师招聘需求

  一、岗位职责

  能承担护理学专业课程的相关教学和科研工作。

  二、专业和能力要求

  1. 硕士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天津籍优先,男女不限);

  2. 具有护理学专业背景,有扎实的护理学专业知识;

  3. 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有较好的科研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进取精神。

  三、联系方式

  1、招聘邮箱为tjrs@ustb.edu.cn;

  2、应聘者下载并填写《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岗位申请表》;

  3、将简历和《北京科技大学天津学院岗位申请表》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招聘邮箱,邮件主题和附件同命名为“毕业院校+姓名+应聘护理学专业教师”。

  原文链接:http://tj.ustb.edu.cn/News/202208/202208161042081.htm

文章关键词: 北京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