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公务员遴选考什么

2019-07-22 17:21:3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考试采取分级分类的方式,根据职务层次和职位类别进行。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由公务员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实施。经公务员主管部门授权,面试可以由公开遴选机关组织实施。

  遴选考试考察的是作为高层政府工作人员的思维和能力,考察内容多样,范围广博,所以,考生必须积累的知识,形成自己的知识体系。公考资讯网认为,知识体系应当包括理论储备,题型应对,两个方面。

  遴选考试会考察考生的政策理论能力,并且不回避热点,备考过程中可以从五位一体和党建六个方面进行准备,例如,经济领域有供给侧改革,社会领域有扶贫,文化领域有文化自信,生态领域有绿色崛起,每个热点要弄清楚他的背景,原因和对策。

  对每种题型也应当掌握的答题方法。案例分析类题型应当知道各种应急事件处置方法,公务接待常识;公文写作题型应当了解公文的格式和基本知识,公文处理流程等知识。文章写作要注重运用思辨能力,写出自己独到的见解。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遴选考什么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