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社会公开招聘2人公告

2022-09-19 17:15:1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工业和信息化产业发展促进中心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受国家有关部门委托开展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以及重大问题政策研究,提供决策咨询,推动科研成果产业化等工作。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详见《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非事业编制)》(附件1)。

  二、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纪守法,品德端正,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

  (三)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条件;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工作责任心强,吃苦耐劳;

  (六)符合所报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

  (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人员,曾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应聘人员在2022年9月30日17:00前将《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表》(附件2)电子版发至邮箱:zhaopin@idpc.org.cn,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扫描件,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若提供虚假申请材料,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二)资格审查。根据招聘政策和岗位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入考试环节。

  (三)组织考试。资格审查通过后,中心将组织考试。具体考试事宜另行通知。

  (四)考察及体检。按照考试成绩高低以1:1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的人选。

  (五)其他。应聘人员放弃录用,或考察、体检中出现不合格及其他不适宜录用的情况,由中心研究决定是否安排补录。

  四、联系方式

  公开招聘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的要求和程序进行,开设招聘咨询电话和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咨询和监督。

  咨询电话:010-68207708

  监督电话:010-68207746

  本公告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负责解释。

  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

  2022年9月16日

  相关附件

  附件1 工业和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岗位信息表(非事业编制).docx

  附件2 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表.doc

  文章来源:http://www.idpc.org.cn/tzgg/zxtz/1558.htm

文章关键词: 北京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