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考公务员需要付出多少努力?

2019-05-10 18:29:3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考公务员需要付出多少努力?

 

  先要清楚一些问题,你就明白要付出多少努力了。

  (国考为例)

  

考公务员需要付出多少努力?

 

  1.为什么有不努力就考上公务员的人?

  不努力学习公务员科目就考上公务员的人,我们承认确实存在,但不是我们这种普通人,大家想过他们为什么可以看起来轻而易举的考上吗?是因为他们本身的做题思维和之前所积累的经验能力已经达到了的高度。

  2.公务员本质上考查的是什么?

  行测130道题目左右的数量,120分钟内的答题时间,你说你能像考高中、考大学的方式去考试,你就错了,考大学是只要你会做,你就有时间可以做完的,考大学考查的是你对知识理解和应用的能力,达到分数即可;但是公务员考试是考查职业能力的测试,它是与你对手的同台竞争,岗位的分数才会有高有低,分低的岗位不代表岗位待遇不好,本质上就是思维反应的能力,与你平常想问题和处理问题的思维方式息息相关。那有人就会问:培训公务员课程到底培训什么呢?简单点说就是答题(以及笔试之后的面试,实际上也就是问你的观点和处理问题的方式),告诉你方法,处理问题的能力,进而形成条件反射(有些时候越想越错,多数都是第一反应思考的结果)。

  3.考公务员需要付出多少努力?

  人的思维能力如果分为10个等级的话,公务员局一般情况下会设置的门槛,比如加权分数是45分,用思维级别衡量的话,比如是3级,也就是你最少达到3级是及格。如果你报考的岗位要一个人,你的对手是4级的能力,你就要达到5级的水平,以此类推。

  所以考公务员一方面是运气(指的是你有什么样的对手),更重要的方面是思维能力,你具备了7级能力(比如7级140分),你就可以俯看70%的岗位。

  最后一句话:你能决定的只是,做更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