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银行春招马上到来,如何顺利通过网申?

2019-05-10 18:45:0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银行招聘考试网(nxskscom)

  

银行春招马上到来,如何顺利通过网申?

 

  年前仅剩最后一周的时间,这也意味着银行春招马上就要来啦!在秋招中没有发挥好的同学要抓住这次的机会!

  银行校园招聘一般分为网申、笔试和面试三个环节,网申是进入银行的敲门砖,同时也是非常重要的环节,竞争非常的激烈,一般情况下,通过率只有30%左右。那么,银行在进行简历筛选时主要注重哪些方面?怎样才能顺利通过网申呢?

  一般情况下,银行第一遍会针对一些硬性条件进行机器筛选,比如学校、专业、英语水平等是否符合。如果经过筛选,某些地方的人数不够笔试人数,在学校方面,会再放宽条件进行筛选。

  第二遍筛选主要是人工筛选,专业、院校,工作实习经验、社会活动参与情况、证书以及获奖情况都会影响着考生能否顺利通过网申,所以考生在填写过程中要用心填写,并且掌握一些填写简历的技巧。

  1. 页面简洁干净

  简历要保持整洁,简历从的程度上也代表着一个人的特点,试想谁会放心把工作交给一个邋里邋遢的人来做?

  另外一方面,内容不要太冗长,要突出重点,让考官迅速的抓住要点,留下深刻的印象。可以琢磨一下你所应聘的岗位中需要什么样的品质的人,你就用相关的经历突出这些品质,精益求精即可。

  2. 照片大方自然

  并不是好看的就是,当然,如果照片看起来面目狰狞,冷冰冰更不可取,毕竟是在银行工作,代表着银行的门面,外貌也是重要的一方面。

  所以,在选择照片时,首先要按照银行的标准选择符合条件的,其次,照片最好看起来大方自然,清清爽爽。给人一眼就会留下好印象。

  3. 实习经历

  和所有的用人单位一样,银行比较看重应届生的实习经历,而实习经历用人单位的要求的是否匹配也是很重要的。所以,你要尽量想清楚,用人单位需要的是什么样的经历,然后尽量让自己的简历的内容符合这些要求。

  如果你有在银行或者金融机构实习的经历的话,只要其他条件不是特别的差,银行通常都会给一个笔试机会。

  另外,实习的结果和收获要写明,挖掘自己的闪光点和具体的成果,抓住HR的眼球。可以多用数字来说明,因为数字比较直观,比如二等奖学金(5%),这让面试官知道你们班只有5%的人能拿到二等。组织活动的经历也可以这样写,对比一下,我带领全校500多个志愿者参加一个志愿者活动和我带领志愿者参加一个活动,哪个更说明你的能力呢?

  4. 付出才有收获

  大家用心准备网申,不要怕很麻烦,在网申阶段,也是需要大家用心去准备的,付出和收获永远是成正比的。而且这个过程也是可以学习到很多的知识的,不是为了应付HR,真正的去思考自己的职业规划,对自己的成长也是一个!

  最后希望大家都顺利通过银行春招!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银行招聘考试网(nxskscom)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