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工商银行工银科技社会招聘140人公告

2021-05-27 12:28:1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工银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工银科技”)是工商银行控股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6亿元人民币,于2019年5月8日挂牌开业,在雄安、北京两地办公,是工商银行“一部、三中心、一公司、一研究院”金融科技战略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基于创造价值、价值、涵养价值、培育价值的经营理念,着力推动金融科技“增量”发展。

  创造价值——助力行业数字化转型:基于政府和行业等客户数字化转型需求,通过自主研发、合作共建等多种方式,拓展金融服务场景,向客户提供“金融+IT”一揽子解决方案。

  价值——赋能同业金融科技:向客户输出工行成熟且具备输出条件的金融类业务系统、技术创新平台、IT咨询,实现金融产品、咨询服务、整体解决方案的轻型化输出和敏捷化实施,增强客户的金融科技价值创造力。

  涵养价值——运营与运维:致力与客户共建涵养价值的生态系统,让客户享受先进、安全、便捷、可靠的科技支持与运营运维服务。

  培育价值——创新孵化:积极与外部科研机构和合作方进行多方联合创新,为集团业务创新、技术创新和高端人才引入形成战略协同。

  未来,工银科技将致力通过工商银行多年的金融科技积累和公司自身市场化、专业化的科技创新力量,在数字化时代为客户重新定义价值创造,开创价值成长的新空间。愿与你携手同行,共同创造数字时代的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140人)

  (一)技术类:架构师岗、软件研发岗、软件测试岗、技术研究岗、项目经理岗、服务交付岗、运维支持岗。

  (二)产品类:产品经理岗、产品运营岗、项目管理岗、用户体验岗。

  (三)市场类:客户经理岗。

  (四)综合类:行政办公岗、人力资源岗、财务会计岗。

  请各位候选人尽量详细填写个人简历,我公司在筛选简历时将重点关注工作经历、项目经历、业绩成果等。

  二、工作地点

  北京、雄安。

  三、招聘基本条件

  (一)年龄一般应在40岁(含)以下,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二)2年(含)以上相应的全职专业工作经验,优秀者可适当放宽;

  (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或认可;

  (四)具有突出的敬业精神、团队意识和创新能力,热忱进取,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诚实守信,无不良从业记录;

  (五)符合我公司招聘录用管理的其他相关政策及规定;

  (六)身体健康,精力充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四、招聘程序

  本次报名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原则组织实施,包括以下环节:

  (一)报名

  工行人才招聘官网:http://www.job.icbc.com.cn

  移动端招聘官网:https://hrms.tech.icbc.com.cn/trsh5/

  人才招聘网站:登录智联、猎聘等搜索“工银科技”即可投递报名

  (二)简历筛选

  我公司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简历筛选,并根据岗位需求分布及报名情况等,择优入围面试人员。

  (三)人才甄选、体检

  我公司将视情况组织相关应聘者参加面试等人才甄选环节和体检,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请以电话、短信或邮件通知为准。

  (四)录用

  我公司将对进入该环节的应聘者进行综合评估,并对确认录用的应聘者发布录用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岗位的工作地点为北京、雄安,录用人员的户籍、住房等问题由本人自行解决。非中国大陆公民应没有在中国境内合法旅行和工作的限制。

  (二)请应聘者完整、准确地填写个人简历信息,并对个人简历信息及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招聘期间,我公司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公司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选聘者资料,将收入我行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

  (五)我公司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相关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联系方式联系机构:工银科技

  电子邮箱:zhaopin@tech.icbc.com.cn ( 请勿投简历至此邮箱 )

  >>>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