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中国光大银行数字金融部远程银行中心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2019-08-28 10:55:2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一、数字金融部远程银行中心简介

  中国光大银行远程银行中心成立于1999年,隶属于总行数字金融部。下设北京、武汉、天津三个分中心,集一站式的服务中心、便捷的交易中心、低成本的营销中心、内部服务支持中心、客户信息采集中心五位一体,以成为全行“综合服务提供者、业务运营支持者、客户关系者”作为发展愿景,形成了“工作育人”的文化机制,立志在成为员工“事业的平台、温暖的家庭、求知的学校”道路上不断升级。牢固树立“对外以客户为中心、对内以员工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银行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价值等方面不断创新,超越卓越!

  二、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1 班组管理岗 负责远程银行中心员工班组日常管理工作。
2 运营管理岗 负责远程银行中心数字金融业务的运营和维护工作。
3 系统开发岗 负责远程银行中心运营系统的开发与建设等相关工作。
4 数据分析岗 负责远程银行中心运营要求,负责数据收集、整理及分析,对各系统及数据源进行深度分析和建模,出具运营分析报告。
5 风险管理岗 负责远程银行中心内控合规管理、风险识别及策略制定、风险文化建设工作。
6 营销推动岗 负责远程银行中心营销产品的市场推广方案策划及推广。

  三、用人条件

  1.学历:2020年应届硕士研究生;

  2.年龄:20-30周岁;

  3.专业方向:经济学类、法学类、数学类、管理类、信息与电子科学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良好的服务意识;

  5.关注细节,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6.有银行业相关实习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培养计划

  1.通过初选、笔试、面试选拔;

  2.进行至少为期6个月岗前实习:包含基础岗位实习3个月,基础管理岗位轮岗3个月;

  3.通过实习期考核后根据实习工作表现定岗。

  简历投递地址:http://campus.51job.com/cebbank/jobs.htm

  数字金融部远程银行中心期待您的加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