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北京密云区教委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58人)

2021-06-15 15:10:4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工作需要,现将密云区教委所属学校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职位

  密云区教委所属学校共设46个岗位,拟招聘58人,具体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一)列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培养方式为非定向的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非北京生源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需符合北京市人才引进条件。

  (二)遵守法律法规,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自愿长期在密云区从教,服从密云区教委调剂。

  (三)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符合招聘职位所需要的学历、学位、专业、资格及其他条件(详见附件1)。

  (五)年龄要求。北京生源2021年应届毕业生年龄需为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非北京生源2021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学历的需为24周岁及以下(1997年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的需为30周岁及以下(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学历的需为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即日起在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http://rsj.beijing.gov.cn/)、北京市密云区人民政府(http://www.bjmy.gov.cn/)网站发布招聘公告。

  (二)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

  1.现场报名时间:2021年6月24日上午8:00-11:30,下午13:30-17:00。

  2.现场报名地点:原密云区教委平房会议室(密云区新南路103号)。

  参加现场报名的人员,请认真阅读《关于报名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告知书》(附件3),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检测和查验,并做好个人防护。

  3.现场资格审核。

  每人限报1个职位。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核需提供以下材料:

  (1)报名表1份(详见附件2)。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

  (3)户口簿原件、首页和本人页复印件(1份)。

  (4)在校期间已结业课程的成绩单原件(须加盖学校教务处或研究生院公章)。

  (5)就业推荐表原件(加盖学生处或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公章)。

  (6)英语四、六级成绩单(英语专业考生提供专业四、八级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1份)。

  (7)职位计划表中“其它条件”要求为师范类的岗位,考生报名时需提供校级教务部门开具的师范生证明。

  (8)提供教师资格证或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9)1寸蓝底免冠照片2张。

  资格审查时应聘人员须提供真实、有效的个人信息以及证书、证件等相关材料。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三)考试安排。

  1.考试方式。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2.面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及格线为60分。

  面试内容:师德修养、职业素养、专业知识和授课水平等。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在密云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

  (四)公布面试成绩。

  面试结束3个工作日内在密云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面试成绩,如果考生面试成绩低于60分,则不予录取。如果面试成绩相同,则以面试主考官的评分确定名次。

  每个职位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及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五)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北京市教师资格认定体格检查标准》的有关规定执行。如需复查只限一次。体检时间、地点见密云区人民政府网站。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范围。考察采取查阅本人档案、约见本人谈话、出具考察报告等方式进行,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体检、考察后出现职位空缺的,可从同一职位考试合格的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确定体检、考察人员。

  (七)确定拟聘人选。

  申报同一职位考生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拟聘人选。

  (八)公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密云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根据相关政策办理聘用手续。

  (九)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先与聘用单位签订就业协议,上岗后,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继续聘用;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档案转入区人才服务中心,自谋职业。

  报名咨询电话:010-69042993。

 

  附件:

  1.北京市密云区教育委员会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职位计划表

  2.北京市密云区教育委员会所属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

  3.关于报名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告知书

  北京市密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5日

  

文章关键词: 北京教师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