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北京化工大学生物医用材料北京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公告

2019-08-26 14:46:1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实验室简介:

  2013年经北京市教委批准,生物医用材料北京实验室以北京化工大学为牵头单位联合北京多家知名专科医院建设,实验室主任为杨万泰院士,执行主任为徐福建教授(杰青、长江学者)。实验室以国民健康重大需求为牵引,针对生物材料临床应用亟待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结合现有工作基础和学科发展趋势,通过协同创新,以发展高性能新型生物医用材料为特色。实验室具有完善的有机合成与纳米材料制备与表征条件,同时拥有先进的微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及动物实验平台。研究领域为生物医用材料的设计与制备、材料与细胞/机体的相互作用机制,具体包括:(1)医用递送载体材料:多功能基因/药物递送载体、有机/无机复合递送载体、天然高分子功能化等。(2)医用材料功能化:多功能抗菌材料、抗菌机理研究等。(3)天然高分子医用敷料:促愈合粉、低免疫原性止血粉、抗菌止血海绵、功能化水凝胶敷料、生物粘合剂等。(4)高性能医用耗材:抗菌医用材料、成像导管材料、功能化医疗器械、3D打印材料等。(5)光电材料的生物学应用:光电材料的疾病诊断和治疗;光电材料用于生物传感体系;光电材料的生物功能调控等.(6)可控聚合及其在生物医学领域的应用:光感应聚合物表/界面修饰新化学、光控聚合、自由基活性聚合、非均相聚合、聚合物表面改性基础理论和应用技术开发等。

  生物医用材料北京实验室介绍网站:

  http://www.bjbiomed.buct.edu.cn/index.htm

  招聘岗位:

  因实验室发展需要,招聘博士后若干名,从事的研究方向包括高分子递送载体、纳米材料、光电生物材料、可控聚合及其在生物医学领域的应用、生物材料表界面与细胞、细菌、组织的相互作用规律及其机理研究等,与实验室现有研究方向形成互补。

  待遇:

  整体按照北京化工大学博士后管理相关规定执行。具体包括如下方面

  (1) 工资实行年薪制: 按月发放满30万/年,年底考核合格再额外发至少10万。整体不低于40万元/年。除此之外,根据取得的科研成果情况额外提供绩效奖励。

  (2) 奖励:课题组积极支持并指导博士后申请人及在站博士后申报各类博士后人才支持计划:1)若入选“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简称“博新计划”),两年60万资助,其中40万为博士后日常经费,20万为博士后科学研究基金;2)若入选“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计划”,可获资助18万;3)若入选“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可获资助12万(一等)或8万(二等)。

  (3) 户口: 在站期间,户口可迁入北京;出站后,可享受博士后户口迁移政策及家属户口随迁政策。

  (4) 其他:在站期间视同在编教工管理,享受相应待遇,按照有关规定参加社会保险,缴存住房公积金。档案关系转入我校的博士后可参照我校正式教职工标准享受公费医疗待遇。

  对于应聘人员的要求:

  1. 在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具备有机化学、材料学、基础医学、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结构生物学等相关学科背景的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2周岁(女性不超过35周岁)。

  2. 从事创新性研究工作并取得优秀成果,且具有较大发展潜力。在读期间在国际知名专业期刊上发表具有影响力的学术论文3篇以上,有Nature、Science等相关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或产业化研究背景者,论文数量不做要求。

  3. 身心健康,具有严谨的科研态度、良好的学术道德以及团队合作意识。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简历、代表作或其他证明材料发送至段顺老师,电子邮箱duanshun@mail.buct.edu.cn,欢迎有志于科学研究的优秀人才加入生物医用材料北京实验室。

  文章来源:http://rsc.buct.edu.cn/zpxx/ndzp/124214.htm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