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毕业好几年,事业单位现在考来得及吗?

2019-08-22 18:08:5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有家长会问,我的孩子毕业好几年才想要考事业单位,现在考还来的及吗?

  完全来的及!事业单位跟一般的大型考试不一样,不像其他的考试那样,像公务员、高考都是全国统一的,每年考试时间固定,而事业单位的考试时间是根据各个单位的招考公告决定的,不同招考单位发布的公告时间也不用,因此事业单位基本上全年都有招聘计划,所以说现在开始复习,完全不晚!

  想要报考事业单位招聘的考生,要及时的关注事业单位招聘资讯,及时关注各个地区的招聘信息,做好充分的准备,功夫不负有心人,会轻松的!

  刚开始备考事业单位的小白可以先关注下事业单位的考试内容,一般有职业能力测验、《综合应用能力》、《公共基础知识》,如下↓↓↓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是针对事业单位管理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而设置的考试科目,包括常识判断、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等部分。

  《综合应用能力》考试面向事业单位,考查考生在某一领域内、专业性更强,实际解决问题的能力,处理具体问题。《综合应用能力》考试包括除了《申论》中基本题型外,还增加了校阅改错题、认证评价题、科技文献阅读及科技实务题等。

  《公共基础知识》属于综合性考试,考试大纲要求的内容涵盖了时事政治、法律、政治、经济、管理、科技、历史人文、生活常识、公文写作等诸多方面,范围广泛,内容庞杂,当然各个地区的考试侧重点也不尽相同。

  最后,预祝各位参加考试的孩子们都能成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