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在校大学生可以考公务员吗?最早什么时候?

2019-08-05 18:01:1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公务员因其社会地位高,福利待遇好的特点,一直备受人们青睐,很多仍在校的大学生,早就有了进入体制内,成为一名公职人员的打算,看着学长学姐们有的一毕业就考上了公务员,稳定了工作,也是羡慕不已。那么在校大学生也可以报考公务员吗,最早什么时候能考呢?相信这是很多考生关心的问题。本文就针对大学生报考公务员的热门问题进行答疑。如果你有类似的疑问,不妨耐心看看这篇文章。

  在校大学生可以考公务员吗?

  首先要了解一下在校学生报考公务员的时间,并不是毕业之后而是在学年制的最后一年可以报考公务员考试,本科生大四上学期就可以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了,专科生的话大三上学期就能参加考试。

  对于很多人来说,大四是考公机会,你有充足的时间备考,等到毕业了工作了,想要好好准备公务员考试会非常累。

  而且很多省份对于应届毕业生是不限制户籍的,而等你毕业之后,想要再考某些职位,可能会因为户籍问题不能报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