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公告(1076人)

2020-08-31 17:44: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安排,结合录用情况,北京市公务员局将组织实施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补充录用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和其他相当职级层次公务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和要求

  除具备《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中规定的报考条件外,报考者还应当符合以下条件和要求:

  (一)补充录用在公共科目笔试内容相同的职位之间进行(即报考者只能报考相同层级的补充录用公务员职位);

  (二)补充录用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三)参加补充录用的报考者应当符合拟报考补充录用职位规定的资格条件和要求;

  (四)参加补充录用的报考者笔试成绩应当达到拟报考补充录用职位的最低合格分数线;

  (五)在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中,已被确定为体检考察人选的报考者不再具有参加补充录用的资格。

  二、主要步骤

  (一)职位查询

  各招录机关的补充录用人数、具体职位、考试类别、资格条件等详见《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以下简称《招考简章》),报考者可以通过首都之窗网站(www.beijing.gov.cn)、北京组工网站(www.bjdj.gov.cn)查阅。

  对《招考简章》中的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基层工作经历以及备注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报考者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招录机关的咨询电话可以通过《招考简章》查询。

  (二)报名

  2020年9月1日(周二)9:00至9月2日(周三)18:00期间,报考者通过报名参加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时的身份证号和密码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通用考试平台”(http://fuwu.rsj.beijing.gov.cn/gwy/main),选择补充录用公务员职位,填报报名信息。在提交报名申请时间结束之前,可以变更拟报考的职位。

  在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中,报考选调生职位的报考者在报名参加补充录用时,既可报考选调生职位,也可报考其他补充录用职位。

  (三)线上资格审查

  2020年9月3日(周四)9:00至9月4日(周五)18:00,招录机关按照报考者参加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线上资格审查。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线上资格审查。线上资格审查合格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比例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后,招录机关不再对其他人员进行线上资格审查。

  线上资格审查须提供的材料及注意事项与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线上资格复审的要求一致。

  (四)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

  2020年9月7日(周一)之后,报考者可以登录“北京市人事考试通用考试平台”查询进入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的人选名单。

  招录机关负责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工作。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项,详见招录机关单位网站发布的面试公告,也可直接向招录机关电话咨询。

  部分招录机关在面试阶段组织专业能力测试,专业能力测试设置情况、测试内容等事项见《招考简章》或者招录机关发布的面试公告。

  (五)体检和考察等程序

  体检和考察、公示等后续程序按照《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要求执行。

  三、其他事项

  (一)纪律要求

  报考者应认真执行补充录用公务员各环节相关规定,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专业能力测试、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报考者应自觉配合招录机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相应资格,并记入公务员考录诚信档案,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特别提示

  本次考试不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有关公务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警惕,避免被误导干扰,切勿上当受骗。

  北京市公务员局

  2020年8月

  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补充录用公务员招考简章

文章关键词: 北京市公务员招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