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公务员考试如何成功上岸?

2019-08-21 17:44:2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第一,公考要尽早准备,因为可能是一场持久战。公考像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如果你准备得越早,准备得越详尽,那么,胜出的几率就会越大。有人统计过,如果你的公考学习总时长超过1000小时以上,那么考上几率非常大;在此基础上,做题每增加1000题,公考成绩就会上涨三到五分,所以你的努力决定于你能不能成功。

  第二,申论千万不要套路,要有自己的思考,实事求是。很多同学在准备申论的时候,总是爱耍一些小聪明,认为申论就是写作文,抄抄材料的观点;或者找一篇“万能公式”,考试时直接套用。而这样做只会使你的文章有“骨”,而没有“血和肉”,成为“鸡肋”。所以,在准备申论时要多思考,思考每一件能够反映出社会问题和社会现象的事情,再实事求是与材料相结合,应用到文章中,相信能够得高分。

  第三,不要好高骛远,非省直、市直不去。很多人都争相恐后去报考省直、市直单位,造成这些单位竞争大,考试难度加大。所以千万不要好高骛远,盲目自信,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对应的岗位。先才有更多的机会。

  以上就是根据往年辅导考生的经验提炼出的备考建议,公务员考试复习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刚开始可能会有点迷茫,只要摒除杂念,踏实学习就能看到成效。备考前期先搜集公考信息、总结学习方法,制定周密计划,按部就班实施,打好基础的前提下实战能力,相信在2020年国考中会获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